分類彙整:5.心靈隨筆

心靈隨筆

25歲第一天的感謝….

【延伸閱覽賴啟圓執事專欄】
【延伸閱覽老爸經營的小米園
【延伸閱覽哥哥嫂嫂的網誌
【延伸閱覽姊姊姊夫的網誌
〈請點下圖放大〉
25歲的感謝
我們一生當中會受到許許多多的祝福,對一個25歲的我來說,若不是嫁娶、生子、金榜題名時,我想,大概是特別在生日的時候,會收到許許多多的祝福。

覺得很蒙恩,進入25歲的第一天,仍有許多的祝福不斷敲響著時代的通信方式 Line、Messenger 還有Instageam,仍有許多還沒已讀的祝福。
這些祝福都放在心裡,覺得能夠在洪流中被一些人記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特別是近期不論在台灣或是世界都面臨著令人難過和心碎的日子。

感謝天父,25歲的今天,我很健康、很平安、有工作、能服事、能夠在一些事情上發展自己的興趣、身旁有許多愛著我的人。

然而,除了感謝天父25年帶我走過高山低谷,直至我看見呼召。

25歲的時候,媽媽差不多和爸爸結婚了。
很感恩爸爸媽媽的捨得,才能有今日的我。

謝謝爸爸和媽媽25年的照顧,可能有時候我不太好照顧但是謝謝你們以愛來陪伴我,以身教為我鋪起前方的路,以支持來參與我的人生路,更以信仰帶我知道一生的意義。
謝謝你們愛我,盡你們所能地給予我需用的,甚至在我還未想到時,先為我著想和預備。
謝謝你們的彼此相愛,讓我們可以在愛的家庭中長大。
謝謝當年為了生我放棄考試的老爸,謝謝當年為了生我血壓飆到一個不知道還能往哪裡去的媽媽,謝謝媽媽承受身體的苦痛,平安地把我生出來~當時早產又瘦又小,瞧我現在長得又胖又壯^_^

好愛你們❤️❤️❤️祝福爸媽~~~身體都要健健康康、服事靠主得力大有果效、然後天天喜樂❤️❤️❤️

感謝我的手足,哥哥和姐姐。
有你們一起長大,真的好開心、好快樂~~~~從國小到國中都同一間,甚至後來當了哥哥的跟屁蟲跑去讀了一樣的高中
謝謝哥哥和姐姐,在我很多需要傾聽的時刻,有你們的陪伴和提醒(哥哥常常講話是不偏不倚正中我的心XD尤其是講真話的時候/姐姐常常聽得入迷,有時候必須忍著不睡,聽我講話)
謝謝嫂嫂和姐夫,因為有你們,感覺自己更被愛了!
因為本來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的愛,現在有了爸爸、媽媽、哥哥、嫂嫂、亞碩、姐姐、姐夫、允耀、允泰的愛!
謝謝天父,讓我能夠擁有這樣愛我的你們❤️❤️❤️

謝謝家人們的愛跟接納,讓我可以真實地做自己
非常地愛你們❤️
祝福家人們手中所行的事盡都平安順利、健康喜樂,更在凡事上仰望主、倚靠主❤️

祝妳生日快樂-秀玉(Teresa Chang)姐


親愛的秀玉(Teresa Chang)姐~祝妳生日~快樂
我沒有忘記喔
只是留到最後一個祝福了!
/
一年一年的相處,一次比一次可以從妳身上更多的看見上帝是如何帶領祝福秀玉姐妳,還有家人們。
幾年下來,不能否認的,因著妳的堅持、熱情、委身,使我們有許多的成長,更使我們成為一個被生命影響的人,進而也期待自己成為有影響力的人,去使更多的人認識福音、喜愛福音。
謝謝妳總是耐心的陪伴著我們,也給予許多物質上也好,心靈也好的幫助跟金山哥帶我們走遍台灣
/
祝福秀玉姐~~身體健康(才能繼續跟我們一起啊啊啊啊啊!)、平安喜樂、永保青春—永遠十八(矮,心靈上的絕對可以!)~~~
祝福妳與金山哥的婚姻,祝福兩個可愛的妹妹們,祝福你們的家庭、每個你們所愛的家人~~~~
也祝福你與金山哥的工作,所計劃的每件事~~~以及教會的服事!
生日蒙福,喜樂滿滿
天父愛妳,我們也愛妳
–賴啟圓 敬賀
————————————————————–

哈哈哈!
總是最後一個然後絕對是最多祝福的那個妳~不知不覺就帶著妳們邁入第五年了⋯妳依然還是最忠心順服的好會長 依然是最佳拍檔 依然是貼心但偶爾一點小迷糊狀態
重要的是~依然有一顆善良願意的心在每一次的服事或是其他任務上 今年繼續一起加油努力在我們的計畫目標跟事工上
相信先求祂的國跟祂的義 這一切祂都會加給我們
謝謝妳的祝福 愛妳
–Teresa Chang

【本文引自臉書啟圓啟圓發文到Teresa 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