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了思念的路》-清明節

走過了思念的路聖經有很多教導,勸勉作兒女的,趁著親人還在時,要孝敬父母,飲水思源。
思念,油然升起於墓園,我們不曾忘記~「為家,生命付之一炬守護著家人,連著周邊家人」,思念於每個節日,無法忘記。
走過了思念的路,心中感恩神,銜接在相信與盼望,付諸流水?不!是存在於心靈深處。
人活著,不只是活著有氣息而已,因為信仰在生死之間,可以帶出不同力量,清楚生命裡確實的應許—《應許預備同在一齊的地方、應許平安喜樂。》
走過了思念的路2

親身經歷神

親身經歷神當我們告訴孩子說:「要有信心」,同時,我們在經驗信心的功課。
當下,有力量告訴受苦的人說:「相信神在你的苦難與你一齊受苦」,這樣表達,是你走過了你的死蔭幽谷。
當告訴受傷者說:「懂得不怨恨放下它,讓神掌權」,這是因為你經驗,祂為你承擔了一切。
感謝神,我們只是真實誠心的回應說:「祢是我的神,我願意!」
2015年3月15日在玉神時寫下的一篇,我曾經活在當下與我的神對話。(攝於2017於達瓦達旺教會)
親身經歷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