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8-07-04

7月份歸崇好消息!

7月份歸崇好消息 (點我看文章)

踏入7月 代表前半年過去了,我們從102年起步深耕一直到現在邁入第3年….完成了農村再生社區及友善耕作深耕基地的推動方案…【深耕歸崇基地八大推動方案】也邁入一半里程,很高興我們撐過來了。一樣跟自己來挑戰!農村再生願景工程

後半年緊接著就是大團聚的豐收季節,林貴生理事長表示,我們回顧以往的缺失才能迎向未來後半年的挑戰。

今年對歸崇來說是個打造未來非常非常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希望做點對部落未來有意義的事情,傳授跟傳承就是我們想做的,希望年輕人回報部落時可以生存,如此簡單的想法,也是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歸崇

如何讓青年轉向,走回到屬於我們原鄉的藍海農業、產業,是我們當前的課題,六產理念「生產」、「加工」、「行銷」、「人文」、「環保」、「藝術」觀念下,產業市場大者獨大,沒有第二名,故我們要集結所有產銷班的戰力共同打造六星級的農特產業鏈在春日鄉的大漢山下,次計畫結合社區平台帶領6個產銷班,創造農業價值,春日鄉有豐富的自然資源,非常適合經營友善農業的創見,今天我們要用雙腳感受每一寸土地,用快門捕捉瞬間感動,推動友善耕作栽培創造春日鄉大漢山下的產業未來願景,藉此活動帶動所有老、中、青族群一起投入種植行列,由勞動實務操作,培養對部落認同感,並共同種出未來我們要推廣的部落文化農業亮點。林貴生理事長相信,有夢最美!一起努力!

#感謝主

【歸崇友善耕作推廣方案二】深耕歸崇友善基地之 #愛的禮物 #玉文芒果

【歸崇友善耕作推廣方案二】深耕歸崇友善基地之
#愛的禮物 #玉文芒果

雖然下著雨,但是收到一份溫暖的禮物❤❤❤

我們佳崇教會非常有愛心、熱心於部落的賴約翰師丈,小米園網站網站的芒果~~ #正港是一級棒的!!!!!

原來師丈真的客氣了, 我們驗土、水及作物藥檢過程中,稽核員非常的讚賞👍👍👍,有機質含量非常優質,水源也是清淨的山泉水,真的是農作物的寶地,身體力壯的樹種一直都是減少病蟲害的根基!
不免佩服信仰虔誠的師丈 在農事上的學習,難怪公視新聞要積極採訪小米園的農場作物。

友善耕作的愛文、玉文芒果 真正芒果中的極品,雖然貨常常供不應求 , 但還是要恭喜師丈 ,福恩滿益💝有愛心的芒果…. 果然不同凡響!!!!

歸崇友善耕作很龜毛
#科學檢驗 土、水、作物驗證💚
#環境檢驗 環境生態驗證💛
#PGS消費者驗證 消費者驗證💜

我想賴師丈的小米園 是第一個真正達標的農場,也是我們未來友善耕作芒果作物非常值得學習的好地方 !!!!!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申命記33:25)

#林貴生理事長爭取下收益農戶78人第一階段查驗完成一感謝大家支持一我們繼續努力

#我們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委員會團隊會親自授證書

#感謝主

小米園相關訊息
※大愛電視《蔬果生活誌》http://www.daai.tv/program/P1228
※YouTube大愛電視之蔬果生活誌: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
※小米園商購網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index.html?m=1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
http://paiwan.com.tw/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