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彙整:十一月 2018

【歸崇友善耕作11月報報】

台灣最熱鬧的選舉結束了,不論輸贏我們還是要馬上調整心態,盡快跟上拚經濟的腳步 !

小農事務非常的多,所以在美好的秋季時刻,更要把握每個推廣的契機 !

【歸崇友善耕作11月報報】

(1)友善耕作蝶到春日~* 中高階班準備開課
蝶豆花是個富具想像力的農作物,展延性非常的高,從一般食材到簡易飯菜甚至飲品都能揮發到極致,我們繼續努力,讓蝶豆花在春日鄉更能被大家接受及看見未來性!

(2)叮叮噹 友善環球點燈推廣會~* 屏東與您相遇
屏東環球本次結合聖誕節點燈及做愛心活動,讓我們能在美好的聖誕佳節共創愛心的福音,歡迎大家一起來玩並做公益支持我們的消費者群 !

(3) 農產品加工廠課程~*
修法後,我們要馬上上手,搶頭香! 匯集資源攻市場! 我們邀請大師級的團隊來給我們授課! 歸崇團隊預計南北各一區農產品加工廠,歡迎一起來加入我們行列喔

(4)友善耕作查核~* 快到了友善小農們皮繃緊一點
😊😊
(5)年度尾牙~* 友善耕作查核班及友善耕作初階班 ,讓您快速上手當專家!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委員會關心您

#感謝主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