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8-12-10

【歸崇頒發友善證書的小小意義】

【歸崇頒發友善證書的小小意義】

歸崇友善耕作推展到現在第一次頒發歸崇友善耕作證書,雖然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對我們小社區來說有劃時代的意義,這也是原鄉第一個團隊也是第一次頒發證書的團隊,這對我們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刻,非營利組織的歸崇在林貴生理事長大力推廣下,大家都是志工,歸崇友善耕作心中總是留著盼望,我們人手不足對的事情,慢慢地做,從檢驗土壤到水及作物到進入驗證循環,當數據越集中我們就越有信心,本次歸崇第一次頒發證書 !值得我們紀念這屬於歸崇的時刻。

本次邀請農糧署姚志旺分署長及伍麗華處長、農業處鄭副處長、葉執行長頒發鄉內外及高雄市證書,這是我們每一位小農值得高興的小事情,永感於心。

【今年也是歸崇第一次地對地補貼】

感謝主,在農糧署輔導下高雄屏東面積通過公頃數非常可觀,如何減輕小農負擔推廣友善耕作是我們要一直思考的事情,從機具補助到肥料補助至對地補貼農糧署一直陪伴我們小農,感心的是這個過程,原民會及縣府大力支持由山至海的推動方針,很高興我們有前進一點點了。

小農很辛苦但是有這些支持我們小農的推手幫忙,大家走的辛勤也帶有甜蜜。
感謝主。

媒體影音
“吃安心.做愛心" 友善耕作市集屏東登場
http://titv.ipcf.org.tw/news-44400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