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彙整:二月 2019

【美食真的是無法抗拒】

今日細細回憶每個過程 … 認真! 踏實! 美好! 幸福!最後來個…回味無窮!

好吃+1
大廚真的不是叫假的! 簡單的食材設置到擺盤,主持人手腳之快..看過很多廚師俐落手腳..但這次看了很傻眼,簡直是一門絕美的藝術,在看看烹煮料理的過程,讓人驚艷不已 ! 光用眼睛看,眼睛就告訴我…一定美味無比 !

好玩+1
透過簡單的食材,簡單到不能簡單地食材,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簡單…變得很不一樣! 讓主持人玩耍到我們也很開心,他在做菜好像在玩遊戲一般,有著孩子一樣的專注力,有著雲豹一樣的敏捷度,好似飛魚一樣的有韌性…這樣形容不為過吧 !

有趣+1
主持人簡直就是開心果,逗得我們老人家都濕了…笑到眼淚都濕了…在旁邊做小弟的我也笑得合不攏嘴的…很開心 很開心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這節目也可以宣導友善耕作的詳細實材記錄的教學成品,我除了期待成果出來能作為教學題材以外,我想文化食材的傳承就是富裕我們部落最大的意義了 !!!!!

這次真的是收穫良多

值得票價 這個是人跟人之間的價值 善良朝著自己理想出發的主持人,牽引著我們的心,確實好好思考每個努力環節,都是一奮讓人向上的動力

我想…辦過無數場友善推廣,我想…這是我遇到過最棒宣傳的乙枚經驗

也是我們學習到的寶貴 “機會"

秉持著感恩的心,謝謝各位,謝謝美麗的導演…編劇..跟最賣力的攝影師群..有你們真好!

#健康美食 #幽默有趣的主持人 #友善耕作

#感謝主

【堅持做每件小事】歸崇友善耕作

烈陽尚未升起..早上6點30分,攝影團隊及友善耕作農友的長輩們就已經起床開始準備今天的工作,整個大漢山產業線非常巨大! 從第一天行程後大家真的操勞了,但卻看不見倦容 ! 我想大家真的都樂在其中,一方面攝影團隊專業的呈現以及我們也能推廣部落友善產業跟美食,我們很開心 !!!

早上攝影工作盡進行的很順利,就放心的跟林貴生理事長北上做友善耕作簡報,時間就是這樣少…總是想留下來渡過最後一刻,雖然本帥哥沒有上鏡頭拉,但是這些過程卻都是萬好中的美好,讓人不捨前往台北,我想不論結果如何,凡事盡力就好了!

反事盡量就好變成我們的常用話語,真的謝謝一路支持的夥伴及長官們,我想【愛友善 救地球】從農業的角度來看環境議題,學會順從大自然法則就是歸崇友善耕作要走的路,大自然就是我們最優秀的老師,如何向自然謙卑也是一條漫漫長路,過程需要很多學習在學習的意念。

今天很順利前往到台北接受簡報,很緊張也很興奮,因為這麼多優秀的團隊來角逐,我們沒有把握,但卻要全力以赴,從申請友善耕作審認團隊以來,學習到很多人生必須也應該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學會持之以恆,不論多慢..多慢..

委員問到今年要增加50名農戶嗎?我們很肯定說:是的!這是一個小目標,不是賽局。遊戲在上半段人生已經玩夠多了,下半段人生要好好踏實地將每個過程完整的詮述一遍,這就是我們很想做的,希望友善耕 作的小農在政府大力推動之下,都能很快速完善的進入友善耕作領域,雖然很困難,但我們要穩穩地走就好…

小農產品加工場真的要拼嗎?我們很肯定說:是的!希望能獲得大家支持。
簡單的一句話帶著對大家滿心的感謝,謝謝這幾年來的扶持跟協助,台上每個都是恩人,是我們歸崇友善農也的最佳投手,也期盼未來大家在各自崗位上繼續努力 !

謝謝每一位支持友善耕作的力量,我們只是農業大海中的小蝦米,但還是期盼台灣有機島的到來,因為這是一生的小夢想希望能在晚年時看見,當然..凡事盡力就好♡ 也願上帝祝福。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