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9-03-05

【跟時間賽跑】

長輩常說..不要等老了才抱怨時間不夠♡

一杯咖啡的時間探索農業♡

也可以很有趣

你還在炫耀著你的財富跟地位嗎? 地球生態的反擊將不在值得一提。

如何讓這個世界轉變,需要你我的手一起來扶持這個寶貴的地球,你的財富及地位還有聲望…你所珍惜的一切,將在不在乎地球的生態消逝不見,表達著友善耕作推動是多麼的重要的意念,我們關乎的不只是您吃的問題而已,還包括整個農業角度的生態問題、環境以及生存議題。

善用一杯咖啡的時間,在論述第一集友善議題時,我們所提到生存的議題,才是想要好好闡述表達的,你知道我們居住的地球已經開始發燒了嗎? 南北極的生物浩劫包括北極熊及企鵝生存議題..冰層消逝議題,科學家證實地球不可逆的時間剩下10年至10年時間,如果我們在不好好珍惜上帝所創造的地球,我們地球每升高溫度就會有很高機率發生災禍….

是的! 如同你所想像,我們歸崇不只是為了小農賺錢的生計問題而已,我們很明顯的偏向社會企業模式來推動友善耕作,友善耕作食農教育是在未來的日子裡種下希望的種子,而非在學校可以讀到,這是生活的問題,盼與您同行!

#美好的一天

#感謝主

【知識不盲目】

美好的228四天連續假日,總是要選一天來好好充電,今天來內埔川永生技有機農場上課,看到好多農業及社區的前輩們互相學習充電,大家認真的模樣真是讓人充滿鬥志,今天的學習在社區企業的推動上真的有所助益,詹校長及森林系所的陳教授傳授很棒的訊息,讓我們在推動部落事務上有所參考,期盼在這次的充電能帶給我們更多的創意在友善事務上。

感謝主,滿滿優質的課程,讓人充滿無限想像。優質的學習,很適合收收心。緊繃的107年相信串起108年更刺激我們友善耕作事務的推動,當思想及行動停滯不前時,惟有透過學習才能前進,這是經驗告訴我們的梗。

#謝謝儷樺總幹事及信義房屋及川人街工作室邀約,我們歸崇獲益良多。

#美好的主日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