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9-03-16

「屏東+地方創生分享會」

迷一般的地方創生到底在講什麼?
台灣做法是否會貼近日本推動情形,還是淪為地方消耗預算的工作,我們大家都很關心,也很重視地方創生這個議題走向…
地方創生看來要全面起動了,屏東跨域聯盟的大家…這群知識分子開始隨之欲動,當然坐落區域聯盟的山線也不能落後太遠…其實…這群人聚集在這裡就是地方創生了…

針對地方創生網路有句話不錯:
借鏡日本地方創生:不是一味鼓勵人才回鄉,要先強化企業「地方設點」..
創生幸福了,人就回來了…

對台灣社區來說真的還是漫漫長路…大家都在觀望
☆地方 ☆人事 ☆產業 ☆創新 ☆創意 ☆創業
該如何走我們要好好思考…

枋寮文旅
第一次來到枋寮文旅的會議室,優雅莊嚴的咖啡廳枋寮文旅,讓我們感覺好幸福❤️
好舒服的學習環境👍👍👍👍👍

#感謝主

【歸崇友善耕作公告】歸崇好3Q化第一批更新名單

第一批次Q化作業名單:01何民妹 02李明美 03林貴生 04吳天福 05李政森 06蘇文安 07林春金 08傅玉珠 09傅玉環 10林輝雄 11翁玉華 12鄭國欽 13朱國寶 14潘麟靂 以上計14名

今年為達到農糧署要求QRC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朔條碼系統及配合本團隊3Q化作業,讓數字簡化符合目前數位需求,本次歸崇團隊分五個梯次每月最多十五名農友來作申請Q化的作業,希望所有工作能在六月以前完成,好迎接我們歸崇友善網站行銷的平台需要。

消費者為大的時代,因應農產品追朔消費者透明化,農產品在哪裡我們歸崇團隊要做的就是讓大家很快速地可以尋找到健康食材的產地及農友,食安危機的當下團隊思考這是最基本的功夫。

如無完成3Q化作業,108年度將無法向歸崇請領「友善耕作對地補貼申請資格」。

如要申請Q化作業的友善耕作農友,請洽本團隊108年六月以前申請免費,請各位友善耕作農友把握機會。0931-307867志工李先生

#林貴生理事長暨歸崇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美好的一天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