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9-05-10

【友善芒果-健康爸爸的推廣活動】108繼續努力

去年農糧署協助下,我們辦理一系列「友善芒果-健康爸爸的推廣活動」,邀請農改場講師安排充足課程,來讓農民及早了解其重要性及未來展望;一切的目的無非希望透過生物農藥製劑,來讓每一位頂住家庭的芒果爸爸們能贏來「健康的身體」及兼顧「友善環境」的工作!

很高興台灣生物農藥技術獨步全球,我們很看好生物農藥技術,芒果在屏東是最重要的農作經濟產品,如何接軌友善芒果的市場,我們一直靜候佳音躍躍欲試。不拼看看,不知道結果!

產季即將結束,農改場也準備開始了 ,友善芒果摩拳擦掌!大家一起努力!朝屏東芒果精品市場的戰爭準備開打!

即使在春日芒果也是農民主要的經濟來源,但傳統農藥使用上存在著身體上、環境上、鄰近社區毒害困擾⋯⋯等等問題,相信khy8帶來的不只是經濟效益而已,而是滿滿的家庭溫暖!

#健康爸爸美好家庭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

【歸崇友善耕作團隊公告】5-1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有別於以往,一年一度的「有機及友善耕作對地補貼」今年申請時間為108年6月1日至6月30日為止。

#友善耕作每公頃對地補貼3萬元整,團體驗證4萬。

#轉型期每公頃補助5-8萬元,團體驗證9萬。

注意⚠️
#今年一定要有QRC產品追溯標章哦!
#今天列入林下經濟項目!

去年深獲好評,也在檢討缺失或不足之處我們也深刻檢討改進,希望今年能做的更完美。

希望今年友善耕作小農門都能來申請,政府對台灣友善環境的補貼福利在於獎勵每一位友善耕作的小農,友善耕作辛苦補貼的不多,但都是盡心盡力在為美好地球🌍環境來努力!

請各位有機及友善耕作的農友,把握申請期間,錯過就等明年了。

若有申請上的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理事長0931719226
總幹事0931307867

#另外其他補助項目同步進行中(圖片)

#美好歸崇需要你我同行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

【歸崇農作物準樣中心】初階準備工作

籌備歸崇打樣生產區工作區分很多,要用很多個晚上來推行,其中設置育苗區及置物點都是最基本的設備;看似簡單的植苗鋼架,其實好不簡單餒…花了整晚的時間只完成兩條線…花了整晚的時間…難怪人家叫師傅😅 畢竟我們不太熟悉這領域,還好大女兒已經成人了可以協助家人一起來做點小工。慢慢做希望能達到預期進度。

#謝謝大女兒幫忙

#小農產品加工區-歸崇農作物打樣中心

#繼續努力吧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