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9-05-13

【北農有健康】歸崇友善耕作團隊-農的市集

感謝北農公司邀約及輔導歸崇友善耕作農作物進駐商展,將我們春ㄖ好品沙比亞咖啡、福金咖啡及歸崇農場薑黃、紅藜茶銷售駐點。

林貴生理事長有規律的在行銷上做足功課,假日我們兵分多路各地駐點販售,從一開始先經手最難的網路天空戰場開闢…再慢慢經營走入優質商展進駐當然最後少不了進駐長照據點才是我們最後的目的地;我們再行銷上集體銷售經驗確實不足,畢竟我們要顧及多數農友的利益,所以也需要常常檢討改進跟加強學習。

但本次能讓產品在全國最優值賣場能快速完售,也謝謝北農公司給我們學習的機會,我們看見很多值得學習之處也獲益良多。

未來翁總經理很有遠見,也提議籌畫長期進駐「有機及友善耕作」推廣的市場,增進國人有更多樣的健康新選擇。我們歸崇友善耕作團隊也會好好準備迎戰接下來的任務,讓優質的歸崇友善耕作農產品加入蝶豆花茶、芋頭、咖啡、黃金果、洛神花及紅龍果等相關農產品,進駐供消費者購入滿滿的健康也顧及友善環境。

6/1日也有相關產品進駐北農,我們做足更充分的準備,也請親朋好友及消費者們多多支持我們辛勤的小農們。

#美好的假日

#感謝主

【歸崇創生元年】歸崇有信心

今年歸崇很特別,林貴生理事長很有遠見跟信心來推動「108年歸崇創生年」,我們歸崇努力深耕籌備了幾年時間,才有了一點點的雛型,一直很羨慕有營收的社區,由地方創生的觀點,期盼社區能存活並維持下去,變成很重要的事情;希望歸崇能真正進入創生活水,而不是那假假的創生(最近創生的新笑點)..😅,總之大家繼續努力了!

下星期會員大會時,也是要跟大家討論「歸崇創生的探討」,我們面向有7個:

👨‍🌾「友善耕作規費營收企劃」
友善耕作規費收益如何使用及計算,要有一定的規範,也能讓我們歸崇在營運上有充足的利基點。

🍱「食的長照契約營收規範」
食的長照在今年開始推展,與長照據點之食品互益契約輔導上,我們要幫助小農更要帶給長輩吃得健康,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想。

✈️「歸崇雲端物流流程規範」
歸崇運端開跑了 ! 網路無佛屆,一秒抵萬馬! 歡迎一起來加入歸崇友善耕作網站的行列,除了免費外,只需花勞力幫忙淨灘或做公益喔!

🍚「歸崇簡易打樣中心規範」
簡單的紅藜打樣場所,對我們來說籌備了好幾年才完成三條生產線,希望能及早訂定數量規模及收費標準。

👩‍🍳「歸崇小農加工設置說明」
這個不用說了…拚就對了 !

👜「歸崇環保包材技藝創生」
如何創造在地婦女技藝就業及環保結合在友善耕作上,我們期望在手作上的產品是能夠馬上使用的! 例如菜籃、香蕉包材及精品花卉架等原住民素材…

🌾「農村再生108推動計劃 」
請參閱熱門分類 9.農村再生專區

#展開歸崇農企業社的清晨翅膀

#美好歸崇牽手前走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