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日彙整:2019-07-03

【回歸崇 種希望】

看到花苗到來,作為歸崇農事規劃的最後一小塊拼圖到來,內心激起了小小感動。
「回歸崇 種希望」,是一個多年來的小小夢想,深知這工程不易,所以拉長了好幾年來做基本養殖這件事情,今天規劃中的最後一批作物到來很開心,也希望在新作物養殖上能繼續學習並有所克服。

那一些作物可以在「同樣的機具」發揮所長並好好使用,不讓機器休息過久造成時間成本過高,所以配合機器找作物就是我們最近思考的方式,這是小小的想法跟行動。期盼讓機器能發揮最大效度。

#每週六上午8點至12點為歸崇打樣中心免費時段,歡迎友善耕作小農帶雜糧作物來試試。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
一枚廣告
http://ptac.npust.edu.tw/bin/home.php
第五屆屏東縣農業大學報名至明天7/2(二)
相關資訊請上(上)屏東縣農業大學網站查詢
屏東縣政府南棟一樓下午的上班時間有提供現場報名服務(週一至週五13:30-17:30)
郵寄以郵戳為憑喔
聯絡資訊: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陳小姐07-811-2366

【主內的一家人】

時間會走,而且很快很快,常常跟老婆秀玉說我們孩子好多,希望未來都是卓越的社會菁英,每每長大時,內心總是有點難過又多一點開心,留下這些都的是滿滿的回憶!

從國中看著這些孩子變成了帥哥美女,這些帥哥美女們都畢業長大了,

歡送我們的大孩子永恩及督神,祝福兩位空軍之旅,平安喜樂,恩典滿滿🈵️

#遇到困難要求主禱告
#為著傷害你的人禱告
#為著幫助你的人禱告
#為著愛你的家人禱告

#主內家人在為你禱告

#感謝主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permalink.php%3Fstory_fbid%3D2265090083584058%26id%3D100002492654468&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03″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

【落實信仰生活化】

第二季春日區聯合青年聚會順利完成

#愛部落打掃活動

#落實信仰生活化

#成為神國代言人

#抓住機會傳福音

➡️第三季聚會我們九月古華教會見😎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teresa.chang.376%2Fposts%2F2419297771424882&width=500″ width="500″ height="703″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 allow="encrypted-media"></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