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化的歸崇】

少字化運動,如果我們用QRC跟圖片作為一個簡單標準的話,這三小Q 可以很明確的表示(1.追朔產源2.友善耕作成果(驗土.水.作物)3.農產簡介)暫時名字稱作為3Q好歸崇或 3Q好友善,為何取名3Q無非就是希望消費者得到三個好處:

「好農民」
這邊有詳細介紹每個農友的地理位置及環境概況,希望能用最少的時間介紹我們的友善農民拉,當然還是您能來一趟看看美麗的友善土地嚕。

「好友善」
公正平台不能隨便說說,經過檢驗才經得起考驗,歸崇友善無非就是科學驗證、環境驗證及消費者驗證三大項目,然而這些訊息用最簡單的方式呈現在<台灣有機農也資訊網>上讓您快速認識瀏覽小農的土地及作物訊息。

「好追朔」
產品不明的生產源頭,你敢食用我也深感佩服,因為你是用健康在賭輸贏。現代就是要追! 追什麼? 透明化是健康的前提,所以農糧署推動的生產追朔條碼當然絕對不能少去。

所以沒有三個Q的歸崇農產品,不能在外面使用標章販售!這是我們要堅持的最基本原則。

三Q化的好處是,可以用很小的空間放履歷訊息,換來更大的空間,介紹自己農場跟美美的圖片。為求標籤化,因應未來的小農產品加工場,我們要推動將文字簡化的作業,用條碼方式來呈現大家的資訊,才符合目前手機及數位時代,例如 我要如何查林春金農友的友善作物及資訊呢?試著掃掃看吧。

#圖片僅供參考方向

#美好的一天

#感謝主

【條碼化的歸崇】” 有 1 則迴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