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阿茲達斯長老教會(前內獅長老教會)設教60週年感恩禮拜


排灣中會阿茲達斯長老教會(前內獅長老教會)設教60週年感恩禮拜;敬請期待網路影音精華版。
◎開拓本會福音:南世基督長老教會
◎本會創立:1957年6月25日
◎感恩禮拜日期:2017年11月11日(六)
◎受委攝錄影: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本影像攝影: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特助/賴天才

採收楊桃豆


「採收楊桃豆」
基隆市中正區的邱x婗小姐網購楊桃豆。剛剛和媽媽在田園採收,今下午黑貓宅配明中午前送達。本楊桃豆為本小米園蔬果園綠籬兼食栽,採友善栽植自然生無施化肥與農藥,也是我家常有的佳餚。
■食料作法:熱水汆燙後加上沙拉醬或醬油膏;蝦米,蒜頭,紅辣椒,豬肉絲;爆薑炒食;可加花枝,蝦仁一起炒。嫩脆爽口,清脆可口,鮮綠可口。麵糊油炸,味道油潤好吃。
※小米園商購網〈楊桃豆〉線上網購: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683256.html

在部落多了一個大家庭


「在部落多了一個大家庭」
每個人生命信仰抉擇過程,都有令人動人的故事。特別是當一個 人,願意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生命的救主,聖經上特別提到,悔改歸主的人,天上天使都歡呼頌讚。排灣中會佳崇長老教會的信徒,在這幾年來,有不少是新抉擇生命信仰進入教會。今天主日禮拜,歸崇部落有一家庭新進入本教會,影像中的姊妹,代表家人在大家前充滿喜悅的表白進入本教會。部落族人進入教會,多了教會信仰生活與教會大家庭生活。也提昇心靈生活品質。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