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介影音審查回想送審紀錄片


「鄉介影音審查回想送審紀錄片」
前日受邀泰武鄉公所審查,得標案單位之泰武鄉影音導覽簡介。讓我不禁聯想五年前因為「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補助經費徵審紀錄片,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送審了我處女作之紀錄片介紹與10分鐘影片樣帶。初審通過的10個單位,接受評審員5名導演與2位文化專業人士20分鐘的口試。當時導演們肯定我要拍的紀錄片故事,但有導演持懷疑我將怎麼拍,我只一句:「紀錄片就是真實拍攝原貌過程如何振興部落文化的實情。」而受接受。拍了一年結案審53分鐘的影片時,上述評審員的評語:「本片故事完整,非常有可看性」,也提供了我該改進的拍攝技術。泰武鄉公所為泰武鄉影音簡介,前日受邀審查得標之「劇本」與「腳本」。審查後,泰武鄉公所將呈現給大家深具深度內涵品質的15分鐘影音導覽。
※摘剪樣帶影音2分25秒(非全版樣帶):http://paiwan.com.tw/ljumeg/?p=1785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