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湯後引來殺機

「紅豆湯後引來殺機」
排灣中會佳崇長老教會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主日禮拜,牧師傅梅珠病假,本人主禮以聖經創世記25章27-34節「出賣長子名分的以掃」為題講道。擁有可獲得賜福與產業之長子名分的哥哥以掃,因為打獵累昏,回到家弟弟正在煮紅豆湯,而以一碗紅豆湯將長子名分出賣給弟弟雅各,顯見以掃輕視上帝對長子的福分。並引申分享父親以撒與媽媽利百加在信仰上的重視與否,雙親對兒子不當偏心,與夫妻對孩子以身示範不誠實的反面行為,營造家庭的不和諧,最終弟弟遭哥哥追殺逃亡,我引為失敗家庭的範例提供在信仰的警醒。禮拜後,趕去因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受委望嘉長老教會,七月1日封立牧師錄影,望嘉教會提前於今日上午禮拜完拍照全體信徒團體合照(圖一,攝影/伍恩賜執事;圖四,攝影-工作室特助/賴天才)。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