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優美為部落穿上彩衣」–歡迎索書


『故事優美為部落穿上彩衣」–歡迎索書
背袋中的寶物部落故事讀本(排語/華語對照有聲書)作者:蔡愛蓮–排灣中會南世長老教會牧師 http://www.nansiku.com.tw/ 。再度透過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官網贈書(歡迎索書,贈書網址: http://paiwan.com.tw/industry4.htm )。國立東華大學教授童春發牧師與長老教會總會助理總幹事高天惠牧師在這本書提序分別這麼說:『他一直是思惟幽深,故事優美,在意時分,擁抱希望。對每一個生命表示致意與欣賞。』、『為族人找回失去的根與文化價值,以「從教會出發打開部落的歷史,為部落穿上彩衣」為核心價值。』而蔡愛蓮牧師在著文『靈魂跳躍的精靈-排灣族語化作世界文學』 http://paiwan.com.tw/paiwanenews/889/index.htm 這麼說:「我認為最美麗的語言,好像人在站在深谷中輕輕的說一句,卻可以迴盪很久很久一樣。」又說「族語已經不只是我的使命,每一句排灣族語更是我靈魂跳躍的精靈。」蔡愛蓮牧師,曾受委原住民族語言發展中心參與世界文學名著『小王子繪本』南排灣語翻譯,與曾受欽選蔡英文總統道歉文排灣族語翻譯 http://paiwan.com.tw/paiwanenews/897/index.htm。曾是國小族語教師,現為排灣中會聖經翻譯委員(影像二)。要享受蔡愛蓮牧師文學著作,歡迎前往「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http://paiwan.com.tw/ljumeg/ 。
———————————
歡迎報名「屏東縣原住民文化暨產業網路化」網路研習
◎網路線上報名: http://paiwan.com.tw/vaqu/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