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站到府網站輔導教學

「第二站到府網站輔導教學」
在和平長老教會網站輔導教學後 http://www.paiwan.com.tw/wordpress/?p=1831 ,因著黃雅玲師母在臉書發現我行蹤,近傍晚使我得以續第二站,順道前往獅子鄉中心崙長老教會,續原住民文化與產業網路化研習到府輔導教學,當時研習原來的是師母與兩位學生,師母經營個人網站,兩位學生經營教會網站,這次輔導多了兩位學生,為的是教會能增加資訊網管人員。限於電腦,接力輪流操作建置,四位學生能力也強,教學一點就通,而師母把原本研習時的網站溫馨的改為黃雅玲(師母)VS.李再祥(牧師) http://www.paiwan.com.tw/vaqu12/ (影像3)。 兩個網站在三小時的輔導而更完整,也解決了他們一些製作上的問題。在愛心的教會隔壁長老饗豐盛晚餐後即返程,牧師李再祥與師母黃雅玲溫馨一再提醒,到家後一定要電話告知他們。
※屏東縣政府指導小米園網站工作室主辦研習後 http://paiwan.com.tw/wp20170905/ 的到府服務輔導教學網站(中心崙長老教會網站):http://www.paiwan.com.tw/vaqu14/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