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预购传统手工吉纳福Cinavu食品,采「订购现做」、「冷冻宅配」、「本品不库存」。
单位商品购物车
芭乐C03

芭乐C03

本蔬果园蔬果不库存。接获客户订单时,当日上午采与下午宅急便,以保蔬果生鲜。因蔬果成熟日程不一与数量之限,均采客户预购依序等候配寄(登录於本网页「预购与出货纪录」),无法依客户日期需求敬请见谅。
售价 NT$ 999999999

数量

《缘由》
在「小米园蔬果园」的珍珠芭乐,一年有两期收获期,二、三月和十、十一月。芭乐在改良品种有泰国芭乐、珍珠芭乐、世纪芭乐及水晶芭乐(即无子芭乐)等,四季均可取得,盛产期9-11月,长相分梨型、圆形,甜度约10至18度,产在台湾的芭乐因种植得宜,销售世界相当有名。

《功效》
芭乐的营养价值高为各种水果之首。2015年11月9日华视报导一颗芭乐分解18根香肠毒素,吃1颗帝王或珍珠芭乐,能清除18根香肠所含的亚硝酸盐,并列冠军。芭乐是相当良好的维生素C来源,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预防癌症发生,更是一种天然的镇定剂,能够帮助孩子对抗压力,减少焦虑和不安的情绪。维生素C是维护牙龈健康的重要营养素,芭乐籽的铁含量为热带水果之最,有丰富的钾,也可以预防高血压。芭乐多食会会助火生痰,因此一次不宜多吃。

《汇整资料来源》
「华视」、「乐活营养师」、「蔬果彩虹」、「芭乐蓉美村店」 、「华梵大学」
-------------------------------------------------------------------------------

芭乐具丰富维生素C
可以抗氧化 抗发炎
调理生理代谢
预防坏血症
好处多多

--引自康健杂志207期 第116页 2016/2/3

退休牧师赖光雄夫妇采收本园珍珠芭乐从去年2015年12月至2016.2.15终於采完与结束最后一次宅配,经营本园园主81岁的退休牧师赖光雄夫妇,深深感谢部落族人与网路上的朋友们,热情订购而致供不应求。下回芭乐成熟就待今年2016年10月罗!也欢迎大家平时注意小米园商购网其他商品动态。

  【预购与出货纪录】【蔬果园时令表

本园珍珠芭乐初果至熟果之果实以套封袋无毒方式栽培。

【小米园蔬果园路线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custom_30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