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崇前進2019】衝經濟是唯一選項

2019的今年歸崇友善耕作小農們在繼續努力吧!

有沒有小窩,其實不是我們要討論的議題。林貴生理事長帶領下《農產品加工場》才是我們今年要推動的重點,出外友善行銷活動會減少相對讓消費者深入產地,也期盼未來會有更好的溫暖小窩可以無償讓鄉親聚集泡茶聊農業跟開會、研習提供孩子們休閒使用。
 
如何將歸崇友善小農產業導入正軌,並讓社區財產跟人力健康完繕,得以傳承後代,才是我們要去思考的,雖然確實有很多一直阻礙我們發展的力量,但謝謝各位農友們2019依然跟著我們向前走,往前走才能看見歸崇農業的出路,我們沒有走回頭路的本錢,請大家繼續加油!
準備一年後,雖然預期進度差強人意,很多地方都不足,但我們漸走漸改慢慢修正,但是時間就是不等人,如何創造歸崇農業有個好的起步,今年很重要,林貴生理事長也卸下村長職務全力衝刺友善耕作產業,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歸崇友善耕作真的能讓我們孩子在部落就業,衝部落經濟不是一個口號 !符號 ! 也不是辦活動 ! 但我們要克服窘境,除了要有接續的接班人外,更重要的是要充實農業區域的內涵,如何改變大家的思維好好思考"如何在部落生存這件事情的事後"我們歸崇農業就會開枝散葉了
感謝主 !這麼多的阻礙讓我們知道要前進,因為只有自己會被自己打倒,團隊也是會被自己打倒,但我們要堅持下去,不論多艱辛,今年「農業小農加工室」及「農企業社」就是要產出..我相信在林貴生理事長的帶領下,我們可以突圍的,也願上帝保守大家的辛勞,讓歸崇更加健康充滿生機,感謝主 !
 
#公視採訪時間因故順延至二月也請準備好的們小農見諒
 
#切割機比想像中的好用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