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友善耕作的開始 】

林貴生理事長帶著友善耕作團隊邁入第二年頭,說短也不短,卻是辛苦跟甜蜜。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507

《首先謝謝》
夷將主任委員、黃見德主任團隊、姚志旺分署長農糧署團隊、谷辣斯委員團隊、潘孟安縣長、農業處黃處長、原民處伍處長、李清聖主委、伊斯坦大市議員、潘麟靂青農總會長、寶爺主席、余金福屏南分會長、工研院簡博士團隊、車牧勒薩縣議員、喜愛農業的總召們、農業大學農友們、十來個農業社團夥伴們,謝謝妳們都默默無私的支持,若沒有你們支持,就沒有我們這春日鄉友善耕作的小小團隊。感恩106邁向107~♡ 繼續地為臺灣這片美好的土地努力。

《平平友善耕作,為何花蓮里山倡議嚇嚇叫?》
同樣一件事情,也從中思考了很多問題。雖然還是無法完全理解,但甘之若怡。失敗了再起來就好,學會檢討自己,學會堅持信念,學會珍惜扶持的夥伴,學會了勇敢挑戰,學會了要學習知識,雖然還是不盡人意,但繼續努力吧~

《理事長夫人說從農辛苦,讓她吃足了骨頭》
確實臺灣現況從農吃力不討好,也只能默默的做,喜歡的做。但收穫是永遠是自己的,別人拿不走,也無法體驗其中辛勞,不偷、不搶的對得起自己,做的開心很重要,若非理事長夫人很堅持,我想春日鄉的紅黎面積也不會達到全縣第一的現況,短短一年我們跑遍了全國各地市集推廣作物及公益,我們友善耕作PGS生態標章也因為大家的努力有點小收穫 ,今年大家一起繼續為團隊努力吧~

《去年這時候我們 #在規劃友善耕作如何推動》
今天滿一年了,感恩林輝雄議員、吳天福前議員、李清標鄉長跟翁玉華議員、邱錦花、王玉花、何民妹、卓民裕、戴照吉、劉素金、賴佑菖、賴約翰等等前輩的辛勞及付出扶持,每次,付出,都是沒有計較薪水跟代價的,我們年輕人都看在眼裡、暖在心裡♡謝謝你們的付出。

《今天,大家要討論!要檢討!今年推動事務》
小弟很開心,因為代表大家很重視我們未來的發展,會到達那個階段。如果大家都沒聲音這個團隊真的前途黯淡……但不論走到哪裡,但記得要一起牽手走過。我們很努力的完成【愛友善 救地球】記者會後很少聚會了,林貴生理事長邀請所有友善耕作委員及幹部同付出的夥伴們一起來 #春酒聚會。也順道跟各位長輩們報告,今年友善耕作系列所有整年度的企劃案。

因為你們的付出,我們會帶著信念,正面積極很勇敢的走下去。

#感恩106邁向107

#感謝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