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崇友善耕作公告】

沈浸了很久,讓各位農友久等了,新的一年我們有新的做法,基於前次年底上級委員會來歸崇友善耕作檢討會的內容,幾經思量今年很多推廣計畫案可能先剔除跟暫緩了,因為我們在工作跟查驗上要符合跟上腳步,檢驗一直是我們的重點有攸關我們的健康品牌跟未來推廣,今年不免俗還是要做基本功夫查驗跟農地踏查繼續讓資訊層厚實,但今年推動上有別於以往加強了網路販售公益平台,今年多了網路販售平台及小農專區,供廣大消費者參觀選用我們友善耕作優秀小農的食材,所以資訊厚實跟網路推廣是我們今年的兩個重點。

①「公告未符合農友資訊及招募友善農友」
今年減去很多無法配合友善耕作的小農,縮小審認範圍以大屏東、小春日周圍為招募原則。

②「提供小農網路公益平台」
數位化時代網路公益通路是我們歸崇一直想做的事情,網路無佛屆我們要跟上時代腳步。
③籌備108年度勘查及抽測事務
勘查及抽測事務是我們跟小農們最快也是最直接的交宜方式,今年一樣備滿油,每一家每一塊農地都要在美好的假日跟大家相見歡,也敬請期待了。

④「修正查核模式標準」
基於前次委員建議,不免要調整一下步伐符合有機及友善耕作的規範,如此才能讓友善耕作小農無縫接軌進入有機轉型期。

⑤「修訂手冊【大漢山下VuVu的自然農法108.1版】」
手冊至少每兩年要修訂乙次,但前次檢討會勢必要修訂很多地方,也請各位農友們多多體諒了。
【愛友善 救地球】從農業開始
我們享有的一切美物都是來自上帝。他造了太陽,供給我們日光;也造了月亮和星星,使我們晚上有點光。上帝造地球給我們居住。提供健康蔬果是我們的小使命,但維護這上帝創造的美好地球是我們的大使命。從農業角度來看我們如何讓【愛友善 救地球】的理念傳遞是我們要絞盡腦汁去完成的事情。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美好的一天

#感謝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