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 愛友善 救地球 的幕後推手】

100公頃面積不是開玩笑的…但這是我們給團隊挑戰的目標,看來明年假日正港都要送給救地球了。加把勁衝衝衝了,用爬的也要爬完….^.^~

幕後真正重要推手 #林輝雄議員.#翁玉華前議員.#吳天福前議員.#李清標前鄉長.#傅玉珠.#傅玉環.邱錦花.王玉花.何民妹老闆.以及 #所有審查委員及 #賴約翰網路顧問.#賴宥菖經理..這些都是流血.流汗的重要夥伴。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我們天上的父,透過很多的禱告,由主來指引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還是同聲呼應一起【愛友善 救地球】吧!

陪著林貴生理事長及友善團隊們,創造健康食材及友善環境給下一代的公益事務,需要你們的加入跟同行。

#預告12月16日下午1300在歸崇集會所慈心保育團隊授課審查經驗課程4h
這是成為考核人員最最基本的條件,提供茶水,不提供便餐,謝謝。

#得時不得時相信都有主美意在其中
https://m.nownews.com/news/2661275

#還有我38歲💖
#感謝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