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崇友善耕作推動方案二:深耕友善基地-集結捕夢網】

如何勇敢抓住夢想 ! 讓夢想結成一張網,然後慢慢張開…慢慢收回

#107年6月5日星期二晚上7點 #歸崇集會所與您相見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683

有機法通過後,政府美意、小農受惠!

我們歸崇友善團隊打破高牆,讓每個參與友善耕作的小農都有機會申請到有機及友善耕作農機具補助、肥料補助、及對地補貼補助,我們了解要立足高山才能挑望高屏,我們繼續深耕部落,然而這些補助需要各位小農的支持跟配合………一起打造孩子未來的夢,方案二就是要結出捕夢網的纏痕。

歡迎歸崇村民一起來營造我們的產業線 !!!

我們
#沒有包袱單單只為孩子未來做事情!
打造大漢山產業線是我們友善耕作的理念,這不是幾天花一場百萬就結束的活動,這是為孩子們未來找尋產業藍海的行動,我們團隊單純為農民心相繫,而這行動需要各位長輩們一起來支持跟加入,山林是我們的自然優勢,惟高山立足才能望遠高屏,期盼一起來為屬於我們孩子產業的未來來做事情。

我們
#打破高牆 !
以前都是特定人士才能申請農業機具的時代已經過了,歸崇團隊一直努力去申請友善耕作團隊,無非就是要打破這個高牆,歡迎有心經營友善農業的弱勢小農們,只要您願意謝絕使用化學農藥及肥料、殺草劑等資材,為自然生態付出一點心力! 歡迎一起來加入,讓每個參與的小農有屬於自己的農機具及肥料資材(當然自付額1/3還是要自己付 ~.~”..)。

我們
#為大漢山下VuVu的自然農法友善耕作PGS理念倡議
有義務才有權利,目前鄉內已經到達43位成員,在友善作物缺乏的當下顯然是不夠的,我們預計募集歸崇部落35名小農一起來加入我們的行列,每個大漢山下VuVu的自然農法 友善耕作(PGS)標籤及標章,都是我們對消費者的保證及未來的理想,需要在這大漢山(浸水營古道)生產線下一起努力,歡迎與您同行!

#歸崇 #友善耕作 #PGS #大漢山下VuVu的自然農法 #山海之戀 #八大推廣方案

#本次活動為招募本部落成員為主 #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馬上線上加入 https://goo.gl/forms/MyzwECTzDyYPSz2K2

#現場會準備申請書表

#107年6月5日晚上7點 歸崇集會所與您相見

#感謝主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