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生產線的簡易冷鏈設施】

天氣劇變、氣候走樣,冷鏈設施變得很重要也很基礎,雖然老人家總認為冷凍設施太大了,但提早因應是好事,原物料只會高漲的時代,未來材料只會越來越貴;更何況還有無形過剩成本的負擔,及早準備未來走樣的農糧路線是好的。

林輝雄(春日芒果班)、林春金(歸崇雜糧團隊)、傅玉珠(力里蔬菜班)、傅玉環、傅玉茹、翁玉華(春日鄉咖啡班)、鄭國欽(鄭爸爸友善農業)、李娟阿姨的蝶豆花農場….南、北冷藏鏈共五處完成了設置,預估可以庫存13噸友善耕作果菜量。如果這些簡易的冷藏設施無法立足在部落,我想更妄論能有多少的農業進展了。

兩年真的很快很快,冷鏈簡易設施是其中一個小小的目標,大家要繼續努力深耕基礎設施跟知識,這條路才能走的漫長又遙遠。

今年謝絕了很多的推廣活動經費跟媒合,因為在很多地方上要重新整合及配合檢討會的進度,所以目標放在「露營區」及「農產品加工場」兩個重點推動就好,也謝謝一直幫忙跟關心我們的長輩及長官們。

林貴生理事長在農業基礎面上,兩年內完成了幾個好事:

#友善耕作穩健的種植面積跟生產技術

#冷鏈三條五處設置完成

#加工設施生產線三場兩地設置完成

時間讓人擔憂進度不如前,但我想只要將事情的進度交託給我們的主耶穌,我想這都是小事情。小農產品加工場也預備中,當然還有今年最重要的重點食的營區設置。

#未來很遠也不遠;慢慢走就會到達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

【南、北生產線的簡易冷鏈設施】” 有 1 則迴響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