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智慧綠能產業聯盟 受邀我們參與團隊拍攝活動

本次很榮幸 台灣智慧綠能產業聯盟 受邀我們小小團隊參與拍攝活動

感謝主 !
我們帶領團隊到歸崇老街,特別邀請了我們可愛的鄰長阿嬌阿姨來介紹歸崇老街早期的風華,感謝團隊願意來我們小部落做連結,獲知消息時馬上應允團隊來部落連結,我們當然不容做過每一個推廣部落的機會跟方式,從產業推廣到部落風情以及最重要的再生能源連結都是非常重要的議題,它們看見的部落問題,是我們從沒有想過的層面,也很高興能參與在其中,一來透過學習增長見聞外,二來也能介紹部落風情給全世界認識,小部落小風情常常透過知識的學習要有所前進跟助益,然而這些小小動能就是引導我們的主要方向,感謝主,萬事互相效益,叫愛神的人獲益..基督徒的團隊領袖讓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在主裡的一家人要相互扶持,也是我們推動愛友善救地球的小小理念的共同願景。

如同我們歸崇的理念開宗明義地說:「耶和華他創造大地不是徒勞的他塑造大地是要給人居住的…」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訪問,原來是要做如此有意義的事情,地球告急需要你、我每一個公民參與,不然一切都是徒勞了。

1月2日下午4:06 •
團結而堅韌的台灣人,不會在氣候暖化的努力中缺席。

這一年,上山下海紀錄氣候變遷影響台灣的點滴。從部落到海邊、大人和小孩,能源轉型是各行各業的實踐,多元而豐富的面貌。看看片花預告:
會員大會:台北市迪化街178號(Muskun Bar 一起吧)
國際論壇:台北市迪化街178號(Muskun Bar 一起吧)
     台北市迪化街256號(阿嬤家- 和平與女性人權館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