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崇友善耕作】公益不能等

每年最讓人興奮的一件事情就是來台南參與並支持公益活動,歸崇從不會因為任何因素,錯過每一個推廣歸崇農產的機會,當然做愛心更是要跑第一嚕,【歲末有愛嘉年華會】在美好的主日展開,雖然每年都來參與,但是過路依賴google大師了,但感謝主,雖然慢了十分鐘但也是趕到了開幕現場。

今天帶著家人用行動一起去臺南做愛心,俊逸辦愛心活動第十二屆的今天,帶著農產品來這邊推廣是第三個年頭,期盼能有機會在到電台傳播【愛友善 救地球】的小小理念,看著愛心攤販及表演團體來來去去,吃的有別於去年的甜點,但相同的是,看到很多愛心的夥伴們一起聚集在這裡做公益,內心非常高興。看到幾攤位有按摩工藝,也放鬆心情跑去按一下,越南大姊的手指真的讓人醒腦舒服 ! 這也是他們在越南學會的一技之長帶來台灣做公益呢,總之舒服到讓平日的煩惱煙消雲外嚕~

期盼未來歸崇也能這樣做愛心,讓愛在社會每個階層流串,這是三年前對自己的許願,原本預計今年要推動的,氮素哩…被工作淹沒了這個流程,還好今年來到現場時想起三年前的願望,再次禱告希望明年能夠實現願望,讓愛心活動在山海的歸崇-枋寮能夠落地深耕,總之繼續努力在努了了~

【歲末有愛嘉年華會】感謝主,今日深度訪談,原權會屏東南區推動執行長有志願人選了,我想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資源跟人力最大的問題在志願人力的尋找,因為這需要一份心來主動的推動原權事務,感謝主我們找到一個強而有力的夥伴! 相信今年會更好。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